close
親愛的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阿~想必大家都已經許好了新年新希望吧,
老樣子,我還是希望在我身邊的大家每個人都能"一定要幸福",
即便是來到了澳洲,來到了雪梨參與了壯觀的煙火跨年盛會,
還是不忘大喊大家一定要幸福,
這個祝福很貪心,
似乎有點沉重,要怎樣才能幸福?
幸福的標準是什麼?
隨著年紀的增長,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想要安定下來,
我也想要有人疼,我很貪心,我不只要有好朋友,
我也想要有個人真真正正發自內心對我好、愛我,
新年新希望嗎?但許這個願望會成真嗎?
每次許這樣的願望就好像我每天在空想我要做什麼一樣,
空想就是空想,沒有實現的一天‧‧‧
看著煙火,看著身旁的朋友,
蘇賤人因為交了韓國女友在1/10就要跟著搬家到墨爾本,
然後不久後也即將結束旅程回到台灣,
身邊的朋友,這麼照顧我的朋友就這麼離開我,
好像一切都要自己重頭來過了,
不管怎樣,
今年對我來講,真的是永遠都忘不了,
第一次在異地跨年,
當然要特別一點,在剛抵達澳洲沒多久就定好前去雪梨跨年的機票,
然後瞬間,我人就在雪梨了,
來這裡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要等待倒數那一刻,
花了超過12小時的等待,
我們聽每個人都說有個點很棒,是正面對雪梨大橋跟歌劇院,在植物園裡面,
但我想應該是每個人都有聽說,
結果人山人海,光是要排隊進入植物園,
就花了一兩個小時,
然後進去裡面真的是嚇傻,
滿山滿谷只要能坐人的地方就都是人,
讓我一直聯想到香水那一幕酒池肉林的畫面,
呵呵~最特別的是澳洲人真是個愜意的民族,
因為太陽很大,大家竟然都穿著比基尼享受日光浴,即便那邊完全沒有海水給他們玩,
還有讓我看到幾位大膽的女人直接穿著自己整套內衣褲,
當大家是傻子會以為他們是穿比基尼嗎~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經驗,尤其是看到了超多超多台灣人,
很多台灣人還專程帶了國旗到現場,
聚集起來唱起國歌,雖然我們沒有加入,
但其實默默也覺得台灣人是很團結的,在這種moment,更覺感動,
因為聚集了各國的人,其實現場很像大型的聯誼晚會,白天大家就好好物色對象,
好好聊天,搭起友誼的橋梁,順便喝點酒,更方便晚上倒數時有更親密的第一類接觸,
而台灣人就都聚集成一團,不太會向外發展,這其實有點可惜,
哈哈哈!!(沒辦法,物色下一位ing囉)
澳洲政府為了安撫各位的情緒,在九點鐘時先是放小型煙火給大家塞牙縫,
誰知道這個前菜竟然持續有15分鐘之久,
真的是覺得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
後來我們為了要更直接面煙火不要被大樹給遮住視線,
直接鑽進人群中展開我們的三小時卡位戰,
在我們附近的外國人大概已經喝了一整天,整個眼神渙散,
拿著ipop speaker放著一點都不引起共鳴的老歌,
還想要現場觀眾一起high真是為難了我們呀~
最後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主菜展開了長達半小時的煙火秀,原本以為就只在雪梨大橋釋放煙火,
沒想到附近的大樓也有,多元的變化,讓我們沒辦法克制的一直尖叫,
這場秀真的太精采了啦!看的同時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在身邊我們一定會玩得更瘋狂!
然後,本人在2008年竟然睡倒在路邊,不對,應該是以打坐的姿勢睡在路中間,
然後因為喝太多水,又在路邊的一棵樹下尿尿,
真希望未來的這一年能夠,平安,peace....
哈哈哈~我感覺我會被蘇賤人講一輩子我在樹下尿尿的事...

反正,
大家一定要幸福,大家一定要開開心心!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