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同意的,
痘痘們擅自佔領我的下巴,
自顧自的拓寬自己的地盤,
沒有空間了就往淋巴開山僻嶺,
這該怎麼辦?
做人怎麼可以這麼任性?
總要跟我商量一下嘛,
讓我有心理準備你們即將到來呀,
那麼,
或許我就好好待在台灣,
至少我知道要去哪裡看醫生?
要吃中藥還是吃西藥來安撫你們?
至少用中文可以跟醫生講清楚你們是如何無情的在我臉上插下棋子稱王阿!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我已經沒了底,
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我每天出門都很想死,
這該如何釣男人?
可不可以退讓一步,
至少不要讓我臉這麼刺痛,這麼紅腫好嗎?
我不想要痘痘繞腮鬍阿!!!
我真的沒有答應要跟你們做朋友,
快點撤退!
如果夠聰明的話


(很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