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到pixnet寄來的警告信,

不能再這麼放任這欠缺照顧的部落格蠻荒下去,

所以,來這邊講講話好了。

 

很忙碌地過完這次不算短的年假,

放了七天我工作了五天,

所以除了店裡和家裡這兩個地方,我哪裡都不想去,

真的,好想好想好好休息….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因為思考今年的人生計畫,

失眠在昨晚又找上了我,然後今天又因為是開工第一天,好忙呀,

忙不停的我也不停找尋空檔,

沒頭沒腦地對著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同事胡亂說著何事引發我失眠,

我知道,我不是想找個解答,

我,只是想要有人聽著。

 

下午又趕場到了另外一間公司,

打開信箱,出現了曾是熟悉的人名來信,

心跳露了幾拍,

以為是你,然而,不是你。

要知道,眼淚是不會這樣輕易掉下來,因為,腦袋自動地按下pause

…..不能想下去了。

 

總有一天我會逼死我自己吧!

2009開工的第一天,

我告訴自己: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