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公司真得是閒翻了,

很討厭這樣子,因為我不是個積極的人,不會自己找事情做...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廢,

唯一感到慶幸的是托老五的福,我每天都超早到公司,

但也是最早離開公司的人,

很閒好像很好,大家一定很羨慕我,

實際上是熬著那八小時真的生不如死;

所以我開始思考"還有什麼可以做"這件事,

卻發現一件可怕的事實-我沒有興趣.....

姐姐建議著我,做我最熟悉的事,大概就是"設計",

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讓我不衿妄自菲薄起來,

到底要怎麼做到有所成就呢?

都已經一腳踏入30歲之門卻還在思考這種人生鳥問題,

是不是來的太晚了?是不是我讓我的人生太空白了?

這首歌旋律很好聽,很有意境,適合邊聽邊思考人生鳥問題,

雖然有可能鳥問題還是很鳥,

就讓one,21 guns....lay down your arms的歌詞旋律繼續盤旋在腦海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