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走路上下班,

但是醜醜的街景,大量的車輛廢氣,

少了愜意,多了些許煩躁,

所以我會選擇繞路走進一處國宅社區,

總算是可以保持一點寧靜的感覺,

與人擦身而過時不是低頭沉思便是腦袋放空著,

冷漠,在這城市習慣這麼生活著,

再自然不過的事,

然而今早,

經過一台資源回收車,

下意識的想要快點閃過,

經過時司機卻探出頭來熱情爽朗的像我打聲招呼,

早安阿!

早安,我回著,內心還多了許多驚訝與感動,

我想,他是快樂的,所以他願意跟身邊的你我他分享,

短短一句招呼,卻能為彼此帶來些許溫暖,

這樣的一天是開心的,

也喚回我壓抑許多久的對人的熱情,

感謝你!

資源回收車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