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大涵沒頭沒尾的要我在MSN加入一位朋友-

glad0800@hotmail.com

從沒介紹朋友給我的她讓我著實嚇一大跳,

想說會是誰勒,還不停跟我說他人很好,

好吧!不疑有他,加入了,

原來是"有問必答"呀!!!

 01.jpg

那就來試試看他有多有問必答,根本就騙人,

我最近遇到最難的問題就是異業合作英文要怎說,

知識家也找不到很正確的用法,後來在跟老外聊天,意外得知這答案是"Cross Promotion",

不過這有問必答也太遜了吧!!!!

跟朋友抱怨,原來他可以出題測驗TOIEC,

但我竟然會答錯"Short"是什麼意思!!!!!

叫我這假洋妞怎麼做人!!!!!!(扭)

02.jpg

03.jpg

04.jpg

後來還試了幾個功能,

像是可以打出你的星座,他就會跟你說你的每日運勢,

打出了好無聊,竟然還可以丟個笑話逗你笑笑(但實在是太難笑,而且我還看不懂這笑話...XD)

上了阿達的部落格

以下原來是阿達會有問必答的事,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天馬行空亂問題喔!!

1. 台灣上市櫃、興櫃、期指查價、期指量能走勢、大盤多空分析、大盤強弱分析。
2. 個股量能、主力量能排行、三日量能、除權除息表。
3. 機器人盤中解盤 (台灣上市櫃股票)。
4. 168 自選股、168 自選股解盤、168 自選股行事曆、168 自選股連動萬寶週刊、888 人氣股。
5. 找鄰居、找同業、找同學、找股友、生日、星座。
6. 主題聊天室。
7. 查詢熱門股排行。
8. 星座、笑話、氣象、電影、廣播、計算機、匯率、剪刀石頭布、統一發票、樂透、字典、公車路線、成份分析、郵遞區號、每日一句學英文、精選多益單字、GAGB。
9. 霹靂攻略,布袋戲人物介紹。
10. Tiny 縮址服務。(將落落長的網址變短...)
11. 設定待辦事項提醒自己,也可以透過 MSN "提醒您所關心的朋友"。
12. 生日提醒。
13. 找法拍屋 (透過地址、建物種類、法院、坪數、金額搜尋)
14. 找萬寶周刊 (透過期數、作者、股票、時事搜尋)

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