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_001.jpg 

今天姐姐跟妹妹就要搭機回台灣了,另外再多留兩天要探索這個城市,

並跟昨晚已經到韓國的小玩伴們碰面喔~

YOHO!!!  


─ Day4 Schedule ─
午餐:(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 (明洞站)明洞 → 晚餐:(明洞站)全州中央會館韓式拌飯


今早,大概四點半吧,就跟著要趕飛機的姐姐跟妹妹起床,沒幫什麼忙,

只是爭開眼看著他們忙著收拾整理很大包的行李,真是太可怕了,這短短四天三夜的行程。

接著姐妹六點半出門,前一晚即打電話約好一位英文很好的計程車司機,

六點半在飯店門口碰面會載他們到機場去,但內心有說不出來的擔心,結果還真是如預期,

司機竟然放我們鳥!!可惡!!韓國人果真不能相信,但因為我沒有送姐妹下樓,

是回到台灣之後才知道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好險妹妹反應很快的決定不要等下去,

否則早上九點半的飛機恐怕會趕不上....

接著便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恩,小包很多,動作很快的放進行李,

因為今天要拉行李回到東大門的東橫飯店-Yomoto Inn,跟小玩伴們碰面囉!!

天算不如人算,時間抓的剛剛好再小咪一會起床去辦理check out,

然後再慢條斯里的拖著行李前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忘記韓國地鐵都是樓梯這件事,

也沒想到我行李太大通不過閘門,結果我就被困在閘門內,怎麼按求救鈴就是沒人回應,

怕離開了這個出口到別的出口沒辦法好好解釋我已經刷過閘門,但因為行李過大而卡住不能出去,

再到殘障出入閘門卡片就已經失效了,就這樣呆呆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結果我就開始盯著每個通過的人,誰知道我會遇到哪位剛好會讀心術呢,哈哈~

好顯示看到一位類似穿著制服的人,管他是不是工作人員都衝上去跟他解釋我沒辦法通過閘門的原因,

好險他正是地鐵的工作人員,看來也沒聽懂我說的話,只是想要趕快打發我這瘋婆子,

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刷卡讓我通過了....哈哈,看來在國外扮演瘋婆子也是不錯的方法~

再來是搬我的大行李爬出出口我都快瘋掉了,因為想要一口氣爬上超長樓梯而憋氣,

到了頂端整各都快窒息,好險Yomoto Inn就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四號出口一分鐘的路程,

好友們因為我已經過了相約時間遲遲沒有出現,想說就到窗邊看依下狀況好了,

剛好就看到我整個氣喘吁吁快掛掉的狼狽樣出現在他們面前....哈哈!好蠢喔!!

趕緊放好行李也不浪費時間就出門囉!!!

韓國首爾笑鬧團,GO!!!!!

day4_02.jpg
又回到讓我困住的出入口,建議小玩伴們買T-Money儲值卡,
一來是每趟只要九百塊韓圜,二來是不用每趟都在尋找我們要從哪站去哪站,
畢竟韓文對我們來說真是天文呀!而且英文化也不夠徹底,機器選擇了英文,
進入購買頁面又變成韓文~韓國人!!真的沒有很多人會韓文好嗎~ 

day4_03.jpg
團員1、2-小婷&小陳 couple 

day4_04.jpg
團員3-陪我到處玩樂的小玩伴-UG 

day4_05.jpg
首先我們來到景福宮站,出口的景象很不賴,很有異國風情,
馬路對面發現很可愛的咖啡廳-JK Cafe' 

day4_06.jpg
來到這邊的問題是吃大名鼎鼎的土俗村人蔘雞湯,正當我們在地鐵站出口到處尋找路的模樣,
碰到一位大叔跟他四目相望,他馬上很機伶的問說"eat?"趕緊回答他"yes yes",
接著他又問"chicken?" 哈哈哈!!機伶耶!!!
馬上就快速地帶領我們前往這間店!!!感謝你呀!!大叔!

day4_07.jpg
完全不會吹灰之力就找到囉!!趕快合影一下!!其實很簡單,在3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一直往前走,
忘記是第幾條巷子要左轉,馬上就可以看到囉~所以可能要在尋找時每條巷子都往左瞧一下~

day4_08.jpg
一大早還沒吃就來這麼猛的,看小婷的愛睏樣,小陳喝了人蔘酒都快翻白眼了,這張我真是快笑死了!! 

day4_011.jpg
因為對其他東西興致缺缺,就點了四鍋人蔘雞,馬上送來一個結帳的號碼牌,翻過面來還有MENU可以看喔!

day4_012.jpg
味道濃稠的人蔘雞,剛入口真是很溫淳,但吃多了吃後就開始頭昏眼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捕的關係~XD 

day4_013.jpg
不過真是比我前一晚在明洞吃的水煮人蔘雞好吃五百倍!!! 

day4_014.jpg
這是啥咪帥氣的pose?

day4_015.jpg
原來是要綁鞋帶呀~ 

day4_016.jpg
看到白雲莫名的很想拍他...哈哈!!!

day4_017.jpg
我們吃完人蔘雞後,每個人都大喊我需要咖啡!!!!因為實在太昏沉了(看看小婷都要睡著了),
於是就前往剛剛發現的很可愛的咖啡廳-JK Cafe',果然也不負我們所望,
真的很可愛,很乾淨~咖啡也不錯喝! 

day4_018.jpg 

day4_019.jpg
這張怎麼好有氣質~大美女怎麼拍都好看!!!  

day4_021.jpg
在JK Cafe'旁出現了一個小小空間-mini museum,裡面就放著各式各樣的可樂瓶,是很有趣啦~
頗會利用空間~

day4_022.jpg 

day4_023.jpg
景福宮站內一景,地鐵要來了,大家拍的超緊張~哈哈 

day4_025.jpg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直闖明洞囉!!!

day4_024.jpg
沒想到韓國也有GAP~雖然沒有很愛GAP的休閒風,但還是不得不說首爾真的要什麼都有,
完全不需要買貴桑桑的機票到美國!(但我還是很想去美國啦!!!)

day4_027.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到大家都很愛的Forever 21!!這是一棟三層樓外加一層地下樓的建築物,
滿滿的都是Forever21的衣服,只能說真是太誇張了!

day4_028.jpg
約莫四個小時的衝鋒陷陣,我們出來了,大家都是一大包,很好......@@

day4_026.jpg
接下來是我們的晚餐時間囉!!!要去吃在明洞很有名的全州中央會館
聽說是第一間有石鍋拌飯的餐廳,在地圖上突然迷失方向,哈哈~

day4_029.jpg
實在是很難欣賞裴永俊,他幫某間美妝店代言,門口的人行立牌,真是讓我們大傻眼,造型超噁心,哈哈!!
至於前方那位也因為過度肥胖還有表情過醜就把它馬賽克起來吧!!! 

day4_030.jpg
全州中央會館就在很大棟的UNIQLO旁邊的小巷內,其實還頗好找的!!!
(不過我們是問了information才找到的,嘿嘿)

day4_031.jpg
網路上說只要找到這位老伯就知道餐廳就在不遠處!!!!(偷拍) 

day4_033.jpg
巷中的招牌

day4_032.jpg
快快衝進去,超餓的!!! 

day4_035.jpg
我們點了MENU上紅框的東西-傳統的石鍋拌飯、水冷麵、還有極品是在右側的牛肉火鍋!!!
超好吃!!!請大家到了這邊一訂要點!!! 

day4_036.jpg
不管到了哪間店,一定會播放世足賽~看阿嬤看的多起勁!! 

day4_037.jpg
啤酒again、醃菜們again 

day4_038.jpg
掛著微笑招牌臉卻很臭的大嬸~哈哈 

day4_039.jpg
超~~~~~~~~~好吃的牛肉火鍋!! 

day4_040.jpg
真是剛剛好不會太鹹的石鍋拌飯,真不愧是創始店!! 

day4_041.jpg
吃完口味很重的牛肉火鍋、石鍋拌飯,配上這清爽的水冷麵真是剛剛好!!!!還可以去油解膩喔!

day4_042.jpg
看看著,口水有沒有要掉下來呀!!賣假!有吞口水喔!!!!哈哈

day4_043.jpg
真是大滿足的一餐!!

day4_044.jpg
韓國行最滿意的一餐!! 

day4_046.jpg
我莫名堅持要拍警車~ 

day4_048.jpg
接下來是大家的愛-H&M

day4_047.jpg
這次我們只待了不到兩個小時,其實是因為要關店了,而且價位跟Forever21比起來還是小貴一點,
讓我們整個無心好好的逛!

day4_051.jpg
我在澳洲愛上了這間油膩膩的甜甜圈店-Krispy Kream Doughnuts!!超甜、而且有種油炸味,
但就是讓人很沉淪!!這個招牌的"HOT NOW"燈亮起,就表示有剛炸好、新鮮出爐的Doughnut喔!!

day4_050.jpg
因此不管多晚,都一定要去品嚐一下呀~反正都已經胖嘟嘟了@@(可以再自暴自棄一點) 

day4_052.jpg
小婷也是愛好者之ㄧ,他說那個油炸味很香(握手),所以他一買就買了六個-
三個基本款傳統口味、星星是肉桂口味、草莓形狀當然就草苺口味、後方黑黑就是巧克力口味囉!!

day4_053.jpg
連杯子都做的很可愛,我跟小婷一直想把杯子幹回家!! 

day4_054.jpg
這是....krispy Kream Doughnuts的粉絲海報嗎?哈哈

day4_055.jpg
椅子太大了,不好摸回家....(好可愛喔!!)

day4_056.jpg
主題:我是購物狂!!!大家的失心瘋努力結晶!!哈哈

day4_057.jpg
主題:我的頭髮有斷層!!!!!!!還有小晡晡也好可愛,我整個很愛這間店耶!!

day4_058.jpg
這間店名字叫做Samsung Fashion.....上方海報看來是三星總裁..
韓國大企業都跨足很多產業,不過跨到流行產業,整個很詭異@@

day4_059.jpg
在明洞路上出現一個很奇妙的建築物,仔細一看是模擬球員的休息室耶~好有趣!!!

day4_060.jpg 
後來都無力的我們選擇回到飯店好好休息囉!!這間飯店是日本連鎖飯店,價位低廉,
雖然房間真的很小,但乾乾淨淨而且重點是地點很好,就在東大門批發市場附近喔!!! 

今晚,就到這裡說聲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