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7.jpg

上個禮拜某天,跟大涵說著我想去學騎馬,

然後就點開網頁搜尋著資料,

半個小時後,便報名好騎馬的體驗課程,

選訂在淡水山上的-山海關馬場,

一方面是因為它的課程是台北附近馬場最便宜的,

另依方面是接待的小姐專業又很親切,很好。

 

是不是覺得很跳tone阿!!!

我怎會突然跑去騎馬呢?

其實關於想騎馬這件事,似乎在小時候便埋下了種子,

在遊樂園被教練牽著迷你馬繞個一圈,

雖然有教練牽著,但自己總會是著偷踢馬,想要加快馬匹的速度,

好想要駕馭這種帥氣的動物喔,

要我排名喜愛的動物,第一名絕對是狗狗,第二名便是馬了,真的很帥氣阿!!!!

但因為騎馬一直以來都是昂貴的休閒活動,總覺得負擔不起也就默默放在心裡,

最近念頭改變了,有些事,如果想做,那就去做吧,

瞻前顧後的結果也只是停留在空想階段,

也或許騎過之後就會覺得也不過這樣嘛,根本就不是我的興趣;那也好,至少,做過囉!!!

因為報名了這個課程,讓我上週都持續著亢奮的情緒等待這天的到來;

這一天,起了一大早(前一晚從宜蘭回到台北都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

千里迢迢搭了一個小時的捷運,在轉換前往金山方向的公車,

約莫20分中左右在"東元廠"下車,

連絡馬場的人後,再請教練來公車站接我,

等著等著,實在是難忍我興奮的心情,於是我就開始抬腿、拉筋,哈哈,

(我真是個放得開的毆巴喪)

061.jpg 

下車地點"東元廠",已經是身處山中囉

062.jpg

看我一臉倦容,外加前晚吃太多烤肉、啤酒嚴重水腫....但也難掩我興奮之情 

063.jpg

到了到了,山海關馬場就是這裡!!!整各馬場很乾淨,原本以為的動物屎臭味都沒有喔!!!

帥氣的馬馬們都在這邊洗澡喔! 

064.jpg

他就是我今天陪伴我40分鐘(沒錯,只有40分鐘)的帥駒-overtime

065.jpg

他很可愛,我去看他的時候他都會看著我一直點頭,感覺就很溫和,

我想這樣的個性才比較適合給初學者騎 

下課後,馬上有專人幫牠洗澡,馬馬真的是很高貴的動物(愛) 

068.jpg

這是私人馬匹,教練透露,會來這邊騎馬的大部分都是大老闆,這些大老板也都會有養自己的馬匹,

看他的體格還有臉蛋,真是帥斃了!!!! 

069.jpg

像個小動物園,連梅花鹿都有,不過他們的處境到不像馬馬這麼尊貴了, 

070.jpg

今日我最美,一匹叫做momo的私人駿馬,臉上胎記竟然是個愛心喔!!!!!太可愛了啦!!!! 

 

騎完後,真的有點欲罷不能,

初學者的課程-打浪,還是沒辦法很自然的配合馬匹的律動,

而我竟然用個很出俗的問教練踏浪是不是跟起立蹲下很像,

教練整個傻眼....喝喝,這樣比較淺顯易懂咩~

好好玩!!好好玩!!!真的好好玩喔!!

我決定要用力賺錢,總有一天要能夠自在騎著馬但卻不是我的負擔...(i mean money issue)

(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