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或許是傻人有傻福,
我這人在走投無路時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般的豁然開朗;
沒錢時,硬是讓我對中三張200塊金額的發票,
妹妹突然提前送上之前在他店裡幫忙的"打工費",
最扯的是因為沒錢買晚餐,就在腦海中幻想著好想吃某樣東西,
結果,隔沒多久二姐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晚上要不要吃那樣東西!
只能說,世上只有家人好,錯!錯!錯!世上也有朋友好!
朋友們知道我最近因為沒了工作,沒了薪水,窮困到了極點,
如果要邀約我這拖屎連出門,總是會做好心理準備請我吃好料,
是我做人太成功還是朋友太好還是食神太庇佑我,害怕我會餓到....?
真的是很幸運耶~

就連昨天出門去做簽證要的體檢,
因為我提早到也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離開了醫院,
原本已經做好要在醫院待幾個小時甚至半天準備的我,突然空虛了起來,
最後決定去信義成品沾染書香氣息,找些資料幫自己決定第一站到底要去哪,
但因為實在太早,真的太早,只好頂著大太陽在信義商圈繞了幾圈,
最後決定在麥當勞停下腳步吃個自以為愜意的早餐,
實在有點受不了一個人沒有目的閒閒沒事無聊的滋味,
腦海中開始盤算著有誰可以找出來鬧,
但是朋友們現在都有工作,
只有我,只有我這麼廢的還在麥當勞閒晃,
心理湧現了一位目前在當業務的林小姐UG的身影,
我想只有他可以彈性上下班,快找他出來玩吧~
正想電話卻發現電話費忘了繳被停話了....
老天爺這麼快就要我開始適應一個人開心過生活的日子是不是?
yes sir!沒問題,
只好放下電話繼續跟寂寞吃早餐,帶寂寞一起去逛書店,
最後敵不過無聊外加因早起所引起的睡意,決定閃人去!
再去買酸辣麵還有紅油炒手回家ENJOY吧~
沒想到沒想到,上天聽到了我的呼喊,
林UG小姐竟然打電話來試探我要不要出門來陪他玩,
重點是我們不約而同都在信義區打混,
而他本人就在前往紅油炒手的路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真不愧是認識十年的好友阿,作息喜好貪吃相似度100%,哇哈哈!!!
這就是心有靈犀吧~
這真是太有趣了,
因此對於再過不久的將來要出發到陌生國度討生活這件事,反到讓我充滿了期待,
我有好友、我有食神,還有手有腳有嘴巴,傻人總會有天公疼,不是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