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跟著姐姐和妹妹去算命,

我這個人雖然看起來很現代,但是骨子裡卻是非常的宿命論,
因此,每當困惑時,我都會想要知道算命會怎麼說。

算命說
命中帶有福星跟天喜,
所以個性上神經大條、熱情、隨性、愛幻想、浪漫,
不太會給自己壓力,即使有,想不出解決方案那也就放水流...
容易交朋友但是也因為太相信人,很容易被騙....

有貴人運,長輩或是上司會是我的貴人,
所以,長輩要介紹我對象,我都不能拒絕,
而且我的對象會很老實,忠厚老實,認真工作那種類型,
(注定不能跟帥哥在一起了...)
要我買房子,買基金,我只要跟著作就對!

太過隨性,所以完全不在意理財,
有多少花多少,存不到錢,但在33歲開始會有想要理財的念頭,
但我有命格可以存很多私房錢,
要理財就是要偷偷存私房錢!(笑死我)

明年年底會有婚姻緣跟工作運都會比較好,
但是是在我回台灣後...(那我幹嘛去澳洲...我沒機會試用洋鬼子了!幹!)
30歲,32歲,33歲適合結婚,有子女緣,易生女兒,應該會有兩個小孩,
還說我比較適合外交型的工作,像是業務或是仲介之類,
要靠講話跟人溝通的,我會比較有所表現,才有機會賺到錢,而且會做的很快樂,
到了35歲才有可能做到主管(我媽說他等著瞧...壞媽媽),
至於設計工作,是OK,但是就不會有任何進步,
也不會有成就,所以...似乎是可以考慮轉行了...

晴天霹靂他看我命盤也說我真的沒啥桃花...
(我要去種桃花樹,哪裡買?)

氣血不順,容易腎虛,
所以很容易會有疲勞,還有頭暈的情況發生,
解決方法是要多睡覺,跟多運動(總覺得他是針對我的痘痘跟肥胖講的...)

所以...
大致良好,也說我在澳洲可以很順利,完全不用擔心(真的嗎...)

對了!
他還問我94年是不是有談一段感情,
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我那時在幹嘛?
有誰在跟我曖昧的?
快點跟我講一下!現在滿腦子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