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再過三天就要滿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很快...
在這邊認識的朋友都不敢相信我才來不到一個月,
大致還聽得懂大家在說啥,(除了我暗戀的小帥哥我怎樣都聽不懂之外)
也頗敢跟外國人說話...
只能說我真的神經很大條,
來到這哩,我告訴自己要少想一點,
強裝堅強,然後,也就以為真的堅強了,

這幾天一直在想是否還要再繼續待在草莓園,
因為我的慢手腳,還有全包裝廠都知道我愛睡覺,
這樣根本就賺不到啥咪錢,
但卻要我一天站超過10個小時,
個人是覺得有點不值得,
所以昨天原本是跟另外兩位台灣人做好決定明天就離開草莓園回黃金海岸,
但是這決定做了後,我跟我的台灣女室友卻不知怎麼開心不起來,
原來,我們心理都想著回到黃金海岸一切都要從新開始,
找房子,一次要要付五個禮拜的房租(四個禮拜是押金),
然後黃金海岸房子大搶手,又貴又沒網路,
再加上瞬間失業,在沒賺錢的情況下,就回去黃金海岸其實很冒險,
如果我沒有馬上找到工作,其實再很快時間內,就會立刻破產。
一但這樣想,我就不敢離開草莓園了,畢竟這裡房租超便宜,
即使我的慢手腳,至少還有小賺一點,
因此就再決定在這多待幾天,反正,我就是個很有個性的PACKER,
遲到早退大家已經見怪不怪,呵呵~
在這裡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包裝廠內身邊充斥著越南人、柬埔寨人、菲律賓人,
而我,台灣人,身處其中,的確阿,
在澳洲人眼中,我們都是一樣的,都是廉價外籍勞工,
有時,真的會有點COMFUSED...
只是一直提醒自己,這一切都是在體驗,
一年後,當我回台灣,這些工作只是拿來說嘴,
對阿,我曾經做過....等等,
讓我知道我的人生有更多的可能性,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容易製造麻煩的人,
剛來沒幾天,就發生一件疑似護照不見事件,
造慣例那天我遲到在房間內寫日記,
順便跟蘇雜克講電話,講完後摸一摸我的護照包,
整個凹陷,那個厚實感怎麼不見了,
整個大驚嚇,找都沒找立刻打電話給蘇雜克,
然後他跟台灣同鄉也都嚇到,還叫我趕快鎮定,
先找一下房間再說,但我很堅持的跟他說我記得我有放進包包裡,
前一天檢查也都有,
然後我就又衝去找台灣室友跟他說壞消息我的護照不見,說不定他的也不見了,
但他老神在在的跟我說,他剛剛才看到他的護照好好的躺在房間內,
我這才不信邪的去找草莓園的OWNER....跟他告狀我的護照不見了,
結果他就去辦公室看一下,哈哈,我的護照根本就沒拿,
好好的躺在辦公室一角,
超像智障的我,再打電話給蘇雜克,他說他們家的人都嚇到,日本妹還要打開我的行李箱幫忙找,
台灣同鄉也在找如何補辦護照的網址給我,
所以他們一聽到,立刻在電話一頭大喊,"蕭婆啦"!!

然後因為太少下廚,這裡都不是用瓦斯爐作菜,
都是那種電磁爐下面外加烤箱,
我自己要煎顆蛋來吃,因為不會操作,把所有爐子都打開,
導致烤箱悶燒超久,最後還是我台灣室友發現有燒焦味出現,
他問我說,是誰開OVEN的,我當下立刻選擇裝傻,一直搖頭說不知道耶,
其實,對,就是老娘開的,剛來沒幾天就打算把廚房給毀了! cool! 哈哈哈!!!

不過,雖然我是個麻煩,
但是在這邊,我真的可以認同阿啾跟金龜說的,
我很會social,哈哈哈!都不是刻意的,
但默默的大家都對我很好,看來可能因為還不是很認識我吧!!
所以,決定不要在同一個地方久待,
我要把我最完善的一面留在每個人心中...
(怎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一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