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開始在我妹妹的早餐店裡幫忙,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固定班底,
一不小心又變成了sandwich hand 達人,
時間也就不小心的瞬間流逝,
回家洗個澡睡個午覺也就到了晚上,上個網看個電視,睡覺時間馬上又到了...
日覆一日,默默已經回國將近兩個月了耶...
空虛在我腦中恣意擴大,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動無限恐懼,
知道或許努力可以改變一切,但是卻真的無力改變(還是無心?)
伸手想要抓住什麼,而那什麼卻像空氣、輕易地從指縫消散而去
那裡的回憶,不再無時無刻盤據腦中揮之不去了...

漸漸,過馬路時會先看左邊了,
漸漸,坐到副駕駛座不會覺得方向盤不見了,
漸漸,看到外國人不會立刻緊急煞車了,
漸漸,英文單字快要忘光光了....><
漸漸,這個字眼讓我願意開始面對現實、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但想回去的念頭,卻還是這麼不爭氣的出現了。 






我是貪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