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很大但是腦好小,

對於那種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好羨慕;

或是那種期待著每天,不顧一切努力去做的人,好羨慕。

我的小腦袋裝著滿滿的吃喝玩樂,

從不想想未來,也不想想自己要什麼,也不積極爭取些什麼,

就這樣...日覆一日,最後還是原地踏步,

將來會後悔嗎?會吧!!

就像現在後悔當初為何不努力好好考托福,

儘管出不出得去都還是個問題,但至少我努力過;

就像現在後悔當初自己怎麼不努力存錢?

其實有機會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的呀~

我可能還是孤家寡人,但或許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套房,

或許我可以旅行世界各地,

或許可以學會騎馬、衝浪、浮潛...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想起但是,

也就停止了,

所以繼續躺回自己的舒適圈,繼續放空,

等到哪一天突然清醒時,

再來想著,

 

 

 

 

 

 

 

 

 

 

 

 

 

 

 

 

 

如果當初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