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 Fourth day

實際行程:

Breakfast @ Tenface hotel→Wat Pho Temple→Siam Paragon→Suan-Lum night bazzar

  

一夜好眠,只能說TenFace的床真是太舒服了,

還是我們都太累了呢?完全感覺不到身旁睡著另外一個人呢!

因為沒有要趕行程,所以今天總算可以愜意的睡到自然醒,

不過當然也不能睡太晚,我可不想錯過他們的早餐呀!!!

0101_breakfast@tenface.jpg

餐廳很漂亮,早餐很豐富,

咖啡超好喝!!!是現點現煮,加上香濃的牛奶,我每天可是都喝上兩大杯,

也有小帥哥廚師(飯店選的服務人員都很帥~)幫我們現做Omelet,好吃~

但我實在是太貪吃了,照片都在亂拍,大家請見諒,

可是有一大塊的蜂槽讓我們挖下來吃,真是太奢侈呀~

麵包還好,但小帥哥做了好香的鬆餅,在我等待Omelet時親切的詢問我需要嗎?

雖然飽到快吐出來,怎麼忍心拒絕他呢?

好險鬆餅也是很好吃~配上新鮮蜂蜜、草莓醬,恩~極品!!

0101_beautiful-girl.jpg

在我們素顏、一頭亂髮大口吃著的同時,

隔壁桌來了一對泰國年輕情侶,

女生用心的穿著斜肩貴氣小洋裝(看看那大波浪公主袖),嬌滴滴的跟男生撒嬌,

看的我都傻眼了,

但是女生真是我在泰國期間看到最正的女生了吧,

很像泰國版林志玲,有男友、聲音不沙啞、骨架不大,

所以應該不是人妖才是~正!

喬依你就犧牲一下囉~嘿嘿!

0101_riding-lion.jpg

在走回房間的走廊時,

因為吃太飽,外加一大早還沒有很多人經過,

馬上逼迫喬伊幫我拍攝我駕馭獅子的照片,

打從第一眼看到他們,我就有征服他們的欲望,

此時不拍,更趁何時?但如意算盤總是算錯,

在我騎上獅子的同時,一對情侶馬上從門後走出來,

雖然他們強裝鎮定.....

0101_old-school-benz.jpg

回房間梳妝打扮一番準備前往觀光景點-臥佛寺囉!

這次送我們前往捷運的是TenFace的骨董Benz轎車喔~

只能說根TenFace的風格太符合了啦!

雖說內裝真的覺得有老舊到,

司機還是那位服務周到的櫃檯經理,

但感覺他今天心情沒有很好,一路上沒有一直跟我們說笑,

我們馬上心虛的想說是不是老是忘記給小費的關係,

所以下車後,該有的禮數還是要給的囉,嘿嘿。

0101_tourist-boat.jpg   

臥佛寺在昭披耶河岸,因為已經待在曼谷市區兩天了,

所以決定坐BST到Saphan Taskin站,坐船前往臥佛寺囉~

享受一下河邊風景,但是曼谷實在太熱,

跟一群人擠在一艘小船上,聞著船身釋放出來的汽油味,

加上我不停的噴著汗,實在是個不是很舒服的體驗,

否則欣賞兩岸氣派的寺廟以及豪華五星級大飯店也是不錯啦~

碼頭沒有服務人員規劃排隊路線,船一停靠岸邊,

大家像是上演survivor一樣,擁擠向前,

台灣鄉親們莫擔心,我們也是有擠捷運跟搶公車坐位的完整訓練呀,

沒在怕啦!!!我們順利搶到兩人位子,嘿嘿!!!

上船後,自然會有一位收錢的阿婆來收費,這時只要跟他說你要到哪各Pier就可以囉~

我們從No.1坐到No.8一人票價是25Bath

0101_way-to-wat-pho.jpg

下船後會經過一個小小古早味的市集,

很像迪化街,賣著各式各樣的乾貨。

大大噴汗的結果是我腋下、背後全濕,

所以馬上買顆清涼的椰子汁來補充水分,

沒想到太熱結果冰涼的椰子快殼是冰的但是椰子汁卻是溫熱的,

真是有點噁心阿!

0101_wat-pho.jpg

因為剛好是泰國人的大節日,

臥佛寺內擠滿了當地人以及觀光客,滿滿滿!!!!

可以感受到泰國人對於宗教的虔誠,

除了拿香祭拜之外,會拿著類似金箔的東西黏在神像上,

原本聽說進入佛寺內不能穿短褲、短裙,

我跟橋依整個很帥氣的穿著短褲,正擔心的同時,

看著大家都這樣,也順利的進出了,

所以我們就乖乖把鞋子脫下並放進包包裡

(因為我們不想承擔出來時可愛的拖鞋不見的風險),

臥佛真的很壯觀,雖然我們是隨著人潮在行進,

但還是感受的到他的莊嚴肅穆,

很高興我們有規劃這樣的行程。

出來後在穿鞋子的同時,

被喬伊拍下我腋下大噴汗的證據~XD

0101_walk-around-wat-pho.jpg

臥佛寺除了主殿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別館,

走在其中很容易會昏頭,

所以我們選擇跟著人潮走,邁向我們今天的目標-臥佛寺傳統按摩中心。

0101_waiting-for-the-Thai-massage.jpg

好不容易找到後,

詢問櫃檯人員需要等多久,

她用標準台詞回答所有人,

大概要再等三四十分鐘,你要等嗎?

點頭的人就跟他拿著號碼牌再出去閒晃三四十分鐘再回來,

我們在詢問時大概是20幾號,而我們分別是52、53號,

其實時間過很快滴,不需要等太久喔~

很開心的是,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發現了一攤感覺就是好喝到不行的泰式奶茶,

老闆是有型可愛的小胖,身旁圍滿了等待奶茶的客人,

因為感受到他忙不過來,還有客人充當他的小幫手直到他的奶茶做好了,

雖然小攤子上的糖漿罐上圍滿了瘋狂多的蒼蠅,

但直覺呼喊著不喝會後悔,對於蒼蠅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小攤子就在按摩中心旁的小門出口旁,不知道他是不是固定在哪裡擺,

希望下次前往曼谷時還可以喝到你泡的奶茶喔!!!

喝完奶茶後也差不多到了我們體驗正宗泰式按摩喔,

一位嬌小的老阿婆過來並和善的牽起我的手,

帶我前往另外一棟建築物內,

心想說糗了,老阿婆會有力嗎?

但這一切都是多餘的,老阿婆的力道恰到好處,

好像施了魔法一般,短短一小時結束,

整個神清氣爽呀!!!真的讓我們兩嘖嘖稱奇呀!!!!

這真的是來了絕對不會後悔的行程!

重點是非常便宜!

一個小時350Baht,夠便宜吧!!!!!

0101_manna.jpg

原本計畫按摩完去體驗東方文華高貴的下午茶,

但因為喬伊說他常吃下午茶,所以就放棄這個點,

我們再回到百貨公司激戰區-Siam站。

主要是想吃個道地好吃的泰國菜,但怎麼都找不到有名的Nara,

在Siam Paragon內的GF樓層中,整個被他們的Food court規模給嚇到,

裝潢超級氣派,還有漂亮的水族館可以觀賞,

所以想說既然找不到就在Food court吃吃也好(懶的找了),

看到一間裝潢很漂亮的泰式餐廳-MannA,

沒想太多就走了進去,裝潢真的很特別,

服務生制服很時尚,

重點是餐點也好好吃,

回台灣後查資料,好狗運的我們原來吃到的也是很有名的餐廳呀!!!呵呵~

開心!

0101_suan-lum-night-bazzar.jpg

再Paragon一樣會陷入Centre World的困境,

因為太大了,會讓我感到煩躁,所以隨意逛逛後,

就決定前往接下來的行程-Suan-lum night bazzar(桑倫夜市),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public holiday的關係,夜市內並沒有很多店開,

所以並不覺得桑倫夜市好逛,我們很冷靜的逛完這個夜市後,

喬伊因為穿了一雙很不好穿的鞋子,所以我們決定去做腳底按摩,

一個小時200baht嗎?我有點旺季價錢,

但跟台灣腳底按摩非把你按到哭出來的體驗不同,

真的很舒服,我很幸運的剛好遇到幫我按摩的女孩很認真的把我抬來抬去,

都按到我大腿去了,

不過這都是喬伊跟我說的,

因為我在拍完照之後,瞬間睡著,

喬伊說我還錯過老闆娘跟客人吵架的精采畫面><

呵呵,不在意,我有一雙輕飄飄的腳可以走回家囉~

(因為一台都都車前來漫口喊價,人體PDA喬伊一時生氣就決定要走路回飯店),

真是太酷了,他不是腳在痛嗎?哈哈!!

不過這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因為才發現我們很少走在他們的街頭體驗曼谷的民情。

不過還是要有伴再做出這種決定比較好,

畢竟有些地方還頗暗,感覺有點危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