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生了女孩,送來了幾盒彌月蛋糕請同事分食,

我不怎麼喜歡的同事今天做出的事著實讓我吃了ㄧ驚,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貪小便宜呀!!!!

他一走出會議室,口中念著大家來分食吧,順手拿走一盒蛋糕,

理所當然我以為他是要拿去新同事那邊請新同事先吃(畢竟新同事總是會比較害羞),

眼角餘光卻發現蛋糕硬生生放在他桌上,

可能他要先處理公事吧....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接下來蛋糕還是躺的好好的在原地,

我整把火都起來了,

天ㄚ!這是要私吞的意思嗎?

我並不是因為擔心吃不到蛋糕而不高興,畢竟大家分食著吃個一塊兩塊就夠了,

但為何會有臉硬是拿走一盒?

如果到了下班,到了隔天大家都沒有動到這幾盒蛋糕,

那麼你拿走我不會不開心,反而還覺得有人幫忙解決真好,

但是他在大家都還沒有分食前就做了這個動作,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不開心這樣的行為,

為何做得出來呢?他都不怕人家閒話嗎?

最誇張的是,

董事長剛好今天生日請大家吃巧克力蛋糕,(對!今天是蛋糕日!)

趕緊呼喊新同事一起來進行瓜分,

因為沒剩很多,所以我就想說我吃彌月蛋糕就好,

他衝了過來質問某位同事說,為何你不邀我,

然後也跟著我拿了彌月蛋糕來吃......

天阿!!!!!!你桌上不是有一盒嗎?

你不會不好意思自己搶了一盒現在來這邊責怪別人沒有邀約你吃蛋糕?????

有沒有搞錯呀!!!!!!!轟!!!!!!!!!

(全身都快要被怒火給燒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