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總算

也是要來到這個moment呀,

再過三個月又三天就是本人三十歲的生日,

對於自己的年紀開始即將是3字頭這件事,

一直很想崩潰也不想面對,

但即使不想面對,日子也還是滴答滴答不停歇的走著,

因此,也覺得自己應該在三十歲前做些什麼?

從年頭想到現在也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在上個禮拜看了本人的馬術課照片後,

我很認真的湧現,"好好減肥吧,孩子"的念頭,

全身胖嘟嘟的在馬背上,看了真是詼諧一點都不帥氣,

回想過去,在我的身形達到了定型階段後,就再也沒有在體重機上見過"40幾"這個數字,

以前曾有男孩兒對我說,女生體重都不該超過50...

聽的當下很迅速的當作耳邊風,畢竟我是個活在當下的人,

活的快樂最重要,為何而節食?為何而減肥?

我找不到努力的目標,

但現在,我有了該有的目標,

至少讓我再三十歲前達到是女人的目標吧!!!!

Lets final count down the day's coming and lose my weight definate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