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1 11.23.51  

1980年生的我,今年底也即將邁進34歲。

小時候覺得30幾歲是很老很成熟的歲數了,

而我本人現在就在這階段走跳著,

心智一直很幼稚的我總不覺得自己已經這樣"成熟了",

但事實的確是老大不小,身邊朋友成家的成家、立業的立業,似乎都該進入一種穩定的境界才是

之前只要想到這點總讓停在原地的我感到恐慌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今年,我想我應該要下定一點決心,

30好幾,說老又不是真的很老,更是我還能夠努力的年紀,

突然覺得我害怕的是我老了之後甚麼都沒做過的懊悔,

不管是感情、事業、友情、親情都好,

我都應該更加努力一點才是!!!

認真投入都不要浪費一分一秒!

 

是不是應該讓自己多吃一點營樣的東西、少點垃圾食物、早睡早起保持元氣?

是不是應該多學點網頁製作技能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多點表現不要得過且過?

是不是應該不要放棄法文、多增進英文能力,在自己還能夠學習的階段說放棄是不是太早?

是不是應該不要懶惰多接觸人群、多認識一些人增廣自己的見聞?

是不是應該要控制自己的花費,多存點錢?

 

這些那些其實都不應該停留在文字、腦海中,

反正!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