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是的是的!!!做夢做了好久的歐洲遊總算在今年(2013)可以實現了!!!!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很想要"自己一人"遠遊看看,對於這個想法總抱持著很興奮的態度,

在準備旅遊功課時,因為想要多了解當地有甚麼好玩、好吃的情報而加入的社團,

總有許多人詢問著是否一起旅遊都被我婉拒了,因為一人出遊就是我的夢想呀!!!!(笑)

 

這次跟之前總是匆匆訂完行程就出發不一樣,

早在九月十月就開始查詢機票/旅館、做旅遊計劃,

有幸讓我訂到一張好划算的長榮(倫敦進巴黎出)的直航機票!

含完稅才3萬出頭! 我的天呀!!現在(六月)再看就完全找不到這種價位的機票~~嘿嘿(偷笑中)

 

至於為何選擇倫敦巴黎做為我第一次歐洲遊的目的地呢?

其實我對於第一次歐洲之旅是充滿期待興奮的,

總覺得應該要去很特別的地方才是!

內心最想要前往的地方是葡萄牙,我這人就是對越少人知道、越冷門的地方越有興趣(怪咖來著)

但理想與現實總是有所差距,當真正開始安排行程後,

才發現去歐洲旅遊也太花錢了吧吧吧吧吧吧!!!!!!(對不起我對數字真的非常沒有概念)

所以飛機直達的倫敦似乎就是首選,畢竟這個大家都說超好玩的城市我也沒有來過,至於需要再買機票轉機前往的國家就等待下次的臨幸吧~哈哈!!

當然既然到了倫敦怎麼可以不造訪坐歐洲之星只要兩個小時的巴黎呢??

所以我的歐洲之旅很快的、不多做思考的決定就是-英法兩國!!!!!

 

多虧了現在科技真發達,這次行程安排全靠EVERNOTE做記錄還有GOOGLE MAP讓我可以順利完成不迷路!

我真的很認真覺得EVERNOTE跟GOOGLE MAP是個很偉大的發明!!!

EVERNOTE讓我省去了紙本印刷的麻煩,隨時可以修改自己的行程,記錄花費,代買清單....

一堆有的沒的全部都放進EVERNOTE就對了!!!!可以直接跨平台,更是省去了資料存取的麻煩,真的是方便到了極點!!!(突然詞窮)

有了GOOGLE MAP也讓我一人勇闖倫敦巴黎這兩個大城是完全沒有迷路這回事,

在倫敦街頭因為逛過頭差點錯過音樂劇ONCE的播放時間,靠著GOOGLE MAP讓我順利在街頭一路順利狂奔到戲院!!!

也讓我在巴黎的小巷中走來走去可以找到一家很神秘的家庭料理餐廳!是不是太棒?!!

 

接下來就是我兩個禮拜的行程安排喔!!!

(其實是有點懶得打了!敬請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